亲爱的日记,我叫艾莉。

by LittleNinni



亲爱的日记,

我叫艾莉。我的妈咪是金妮·韦斯莱,我的爹地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他们喜欢派对。我的妈妈总像一个公主,我也想像她一样。她总是对我说,我的爹地是她的王子。

我非常不喜欢派对,因为妈妈和爸爸离开家时,我总是很孤单。罗恩舅舅太无聊啦,但是别告诉他!

所以昨天我哭得非常大声。我从来不哭,因为小女孩不哭,但是我想让他们和我待在一起。

然后我的妈妈说:“好吧,艾莉。我会和你待在一起,不过只有今晚。”我真高兴!

但是我的爸爸不高兴!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他低声吼道:“我的生意……我的公司……”我有时候不理解他,但是我爱他。他是我的爹地。

好了,亲爱的日记,我要上床睡觉了!我的家养小精灵糖糖在找我了!

晚安,睡个好觉,

你的艾莉。

评论
热度 ( 4 )